一站式

專業護理人員配對服務

一站式專業護理服務中介平台,致力為公私營醫院、院舍、醫療機構、商業及個人客戶提供不同種類的醫療護理服務及護理人手方案。

護理服務

醫護人手支援

盈科專業醫護人手配對平台︰根據醫療機構客戶的個別情況和需求,提供即時及可靠的醫護人手中介及醫護人手方案。我們重視客戶的每個需要,選配合適的專業醫護人才,以解決機構所面臨的人手流失或短期人手不足問題。我們的外購外展醫護人手,提供替假正規人手、替補人手不足等多種醫護人手管理方案,致力為各大私家醫院、診所、安老院、療養院以及其他醫療機構提供即時、全面以及多元化的醫護人手解決方案。

私家看護配對

盈科一站式配對服務方案︰無論是日常生活照顧、醫療護理、身體治療還是藥物管理,私家看護都能夠為您提供專業、個性化的護理服務,為您關愛的照顧者實現更好的照顧品質和康復路徑。私人看護優點是更加靈活和便捷,讓您可以安排在自己的家中或特定場所接受護理服務。盈科的護理人員或醫療人員具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和經驗,我們會根據您的需求和健康狀況提供最適合的護理方案,私家看護是您和您家人的最佳選擇!

消毒塗層服務

提供專業消毒服務一站式:消毒.清潔.保護。現時為各大社福機構,政府部門,商業機構提供確診即時消毒及保護塗層服務。
使用國際認可雙認証有效殺滅新冠病毒(COVID-19)新加坡品牌納米針刺塗層長效180日之塗層服務及日本認証2秒即時殺滅新冠病毒抑菌劑。

最新消息

我們的客戶